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牛建设参加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信息时间:2020-05-27 15: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5日,参加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区政协主席牛建设、区政协副主席武艳秋参加中共一组、特邀组、社会福利组、农业组讨论。

会上,政协委员们围绕区委书记邵七一在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区委书记邵七一的讲话求真务实,充分肯定了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体现了区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关怀。对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更多展现“政协作为”、写好“政协篇章”,提出更高期望。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建安区高质量发展。

牛建设在听取委员的发言后指出,要强化委员意识,政协委员要增强身份意识,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向优秀委员学习。要强化委员联系,政协机关要发挥好政协人才密集优势,积极组织委员活动,为委员相互交流、学习提高搭建平台。要办好“委员之家”,拉高标杆,加强政协机关建设,组织开展“书香政协”活动,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参与读书活动,全面提高委员的素质。要牢记党员身份,党员委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正确行使权利,做好凝心聚力工作,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监督。要提高委员能力,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高委员履职水平,为国尽职,为民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