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邵七一参加小召乡代表团讨论

【信息时间:2020-05-28 14:1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邵七一与小召乡代表团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邵七一希望小召乡准确把握历史方位,扛稳重任,切实理清发展思路,提升发展实效,着力干出一番新业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宪领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精准,安排工作务实有力,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部分代表围绕企业金融协调扶持、民营企业司法保障、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作了发言。

邵七一在发言中充分肯定小召乡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邵七一指出,去年以来,小召乡作为全区重大项目、重点产业的重要承载地,紧紧围绕“1136”区域发展计划,尤其是在推进高铁北站组团、新107、忠武路和黄河鲲鹏、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建设中展现出了一个乡镇的实干和担当,希望小召乡准确把握历史方位,扛稳重任,切实理清发展思路,提升发展实效,着力干出一番新业绩。邵七一要求,要紧紧抓住关键,带动全面工作稳上新台阶。要围绕城乡融合,发挥优势、大胆探索,不断改善农村环境面貌,完善基础设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城镇化建设;要加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以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高质量脱贫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使党委更加有威信、基层党组织更有战斗力、党员队伍更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