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2020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06-22 09: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6日,区委2020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谷学军出席会议。

就做好今年第二轮巡察工作,谷学军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把握要义,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内涵。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突出重点,靶向发力,围绕“三个聚焦”精准监督。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三要协同配合,严明纪律,高效推动巡察高质量。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调配合;各巡察组要严格遵守纪律,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规范化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要坚决做到“一严两不”,对巡察干部作风和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坚决防止“灯下黑”。

会议宣布了本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