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

【信息时间:2020-06-28 09:0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9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民、冯青琴、白青山出席会议。区法院院长吴涛及区政府办、区卫健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委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区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区法院关于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一体化处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代表所提议案调查情况的报告;研究和确定了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有关事项。连建锋要求,区法院要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处理机制平台,优化处置工作流程,搞好部门协调,实现矛盾纠纷快速处置,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区政府及卫健委要持续加大母婴保健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高妇女儿童的自我保健意识,增强医疗保健机构及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不断提升妇幼保健综合服务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