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区加强餐饮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06-28 09:0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9日,全区加强餐饮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副区长周垚及区政府党组成员、尚集产业聚集区党工委书记、区食安委副主任张国强出席会议。

周垚就加强我区餐饮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要把保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大力提升学校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和能力,落细落实学校食品安全各项措施,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夯实责任,齐抓共管,落实好学校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以及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形成合力,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督查,严格问责,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对导致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及事故发生后迟报、漏报、瞒报的单位和个人,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会上,张国强对做好食品安全关键性工作提出了要求;区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印发全区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区教体局局负责人对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