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金融服务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宣讲暨银企项目对接洽谈会

【信息时间:2020-07-01 09:0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8日,我区召开2020年金融服务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宣讲暨银企项目对接洽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亚强出席会议。

李亚强指出,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去年全区直接融资完成18.75亿元,今年前5个月全区各项贷款余额达214.95亿元,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要珍惜成绩,坚定信心,加大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认清形势,直面挑战,抢抓企业发展新机遇,鼓励银行敢贷、愿贷、能贷,保持经济稳定增长。三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形成政银企合作强大合力。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破解企业融资增信难题,防范化解金融机构风险,强力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底线,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会上,8家金融机构与我区34家重点企业达成贷款合作意向资金总额1.13亿元,其中8家银行与我区8家重点企业现场签约资金总额达51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