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楚雷到我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时间:2020-07-01 09:0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3日,副市长楚雷到张潘镇中心敬老院、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城角徐村产业扶贫基地、校尉张社区工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委书记邵七一、副区长孙俊洲陪同。

在张潘镇中心敬老院,楚雷了解了敬老院里的老人生活情况,察看了敬老院设施配套、使用情况。楚雷指出,要在抓好敬老院老人日常生活管理的同时,采取积分管理等措施,调动老人晚年生活的积极性,真正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张潘镇城角徐村产业扶贫基地,楚雷察看了农作物长势,了解了产业扶贫基地带贫作用发挥情况。楚雷指出,要扩大产业扶贫基地特色农业种植面积,提高种植水平,确保产业扶贫基地发挥更大作用。

楚雷还到张潘镇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和校尉张社区工厂进行了察看,对特困贫困户集中兜底和社区工厂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