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朱键调研我区兜底保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时间:2020-07-01 09:0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3日,区委副书记朱键调研苏桥镇敬老院、建安区重度残疾人第二托养中心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和苏桥镇东张社区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调研途中,朱键察看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朱键指出,兜底保障是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建立健全长效减贫机制的重大制度安排,也是解决贫中之贫、困中之困、坚中之坚的最后防线。要细化、明确工作方法,全面澄清兜底保障底数,全面落实好各类补贴统筹发放和服务保障工作,综合考虑兜底保障对象动态需求,“兜”住最困难群体,“保”住最基本生活,切实把兜底人员安置好、兜底机构运营好,6月底前,要确保所有需兜底人群全部实现入住兜底。

针对创文工作,朱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各主创单位要做细做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创文保牌攻坚战,配合全市顺利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