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市专家人才挂任乡镇科技副职见面会

【信息时间:2020-07-01 09:0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3日,我区召开市专家人才挂任乡镇科技副职见面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谷学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伟出席会议。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近日,我市从驻许和市管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选派专家人才挂任乡镇科技副职,其中派到我区的乡镇科技副职共15名。

针对下派科技副职工作纪律,谷学军要求,下派各乡镇的科技副职要守初心,有情怀,为乡镇人民谋幸福,为乡镇企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谋振兴;要敢担当,不避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意识担当,努力在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中唱响最强音;要有定力,守纪律,树立正确的“三观”, 学会在纪律的约束下去工作;要讲团结,聚合力,与乡镇班子成员搞好团结,形成“1+1>2” 的效能。

就做好下派科技副职任职安排工作,李振伟要求,要提高站位,主动服务基层,精准对接各乡镇产业发展需求,架起科技人才服务基层、加快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桥梁。要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基层,推动派出单位与挂职乡镇的交流协作,为挂职乡镇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强化保障,留才基层,特别是挂职乡镇、区直有关单位、组织部门要协调解决下派科技副职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熟悉基层情况,尽快开展工作。

会议传达了区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各乡镇下派科技副职任职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