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举行工业绿色发展培训会

【信息时间:2020-07-21 09:1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7日,我区举行工业绿色发展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精细化工业园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等12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郑州洁神环保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海鹏、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第六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魏奇峰、河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郑超超分别就环保部ABCD企业绩效分级政策与申报要求、工信部工业节能诊断工作要求以及国家、省、市绿色制造政策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为我区工业企业走绿色发展道路进行指导。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由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建安分局联合主办。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化改造为重点,全力支持企业开发绿色产品、建设绿色工厂、发展绿色园区、打造绿色供应链,加快建立高效、清洁、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促进全产业链和产品生命周期的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