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举办第三期“建安大讲堂”

【信息时间:2020-08-05 09:0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0日,我区举办第三期“建安大讲堂”,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郭献功作专题辅导报告。牛建设、谷学军、李振伟、赵宪领、郭森林等区处级领导干部及其他科级干部聆听了报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伟主持。   

郭献功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创新”这一主题,从基层党组织的设置及重要性、基本任务、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我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供了思路。就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伟要求,要抓好学习贯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组织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要建强基层基础,聚焦基层党建突出问题,抓紧补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各种短板,深入开展好“创五好、强双基、树红旗”示范行动,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强劲有力。要发挥引领作用,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创新贯穿党建工作始终,善于学习思考,提升素质能力,真正成为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及时总结经验,宣传推广典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激发党员队伍整体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