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朱俊莅临我区调研

【信息时间:2020-08-10 08:4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5日,商务部驻河南特派员朱俊一行莅临我区调研许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市、区领导张巍巍、李亚强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张国强陪同。

朱俊一行来到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交易市场政务中心和瑞贝卡化纤发丝厂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在瑞贝卡化纤发丝厂,朱俊一行参观了发制品展厅,深入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生产、销售、技术创新等情况。在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交易市场政务中心,朱俊一行观看了发制品产业宣传片,参观了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交易市场,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俊说,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是贸易的新业态、新模式,对外贸创新发展有很大促进作用。经过多年发展,许昌发制品相关产业形成了明显优势,许昌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数字化商品交易市场这一优势,抓住许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这一机遇,创新贸易方式融合发展模式,打造线上数字化贸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国内其他贸易方式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汇报了许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申建情况;远鼎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交易市场建设情况;许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