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省委调研组莅临我区调研

【信息时间:2020-08-10 08:4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4日,由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刘俊勋带队的省委“十四五”规划建议调研组莅临我区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赵宪领及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陪同。

刘俊勋一行先后到我区远东传动系智能制造产业园、黄河鲲鹏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在远东传动系智能制造产业园,刘俊勋听取了该企业发展历程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产品研发、自动化建设及转型升级等情况。在黄河鲲鹏生产基地,刘俊勋实地参观了鲲鹏计算机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了该基地生产能力、生产情况、产品优势及对建安区高质量发展的作用等情况。

据悉,远东汽车传动系智能制造产业园总投资50亿元,由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600万套非等速传动轴,可新增营业收入30亿元,利税5亿元。黄河鲲鹏产业园总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研发大楼、生产车间、供应链保障中心,包括PC机生产线、平板电脑生产线、服务器生产线及适配器生产线等。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年产70万台PC机、30万台平板电脑、20万台服务器的生产能力,预计年产值250亿元,利税30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