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马浩调研创文工作

【信息时间:2020-08-11 09:2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6日,区长马浩带领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创文办、创建办、住建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调研创文工作。

马浩一行先后到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梨园转盘、文苑路、陈庄街口、利民路82号院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在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马浩要求,要严格按照创文工作要求,加强市场管理,规范店面牌匾,加大环境卫生、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整改力度,引导商户文明诚信、规范有序经营。

在梨园转盘,马浩要求,要夯实责任,做细创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规范佩戴志愿服务标示,亮明志愿服务身份,引导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高标准提升环境质量。

在文苑路和陈庄街口,马浩要求,要逐步整改背街小巷的弱电电线,坚决拆除私搭乱建的建筑物,大力治理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努力形成停车入位、朝向统一、整齐规范的停车秩序。

在利民路82号院,马浩要求,要规范施工,及时清理建筑和生活垃圾,结合社区居民的合理诉求,认真做好环境整治和“四改一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