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20-08-11 09: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7日,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区领导马浩、谷学军、孙俊洲、李智虎及区政府党组成员、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张国强在我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坚决把“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及时兑现中央、省财税、金融、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纾困惠企政策,认真落实扶贫、就业、民生保障等利民政策,安全有效用好公共财政资金。要以刀刃向内精神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补齐涉企服务短板,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高依法用权能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确保行政权力纳入到法治轨道上运行。要聚焦实干实效深化作风转变,强化求真务实的工作导向,积极改进调查研究方式,真正扑下身子解决实际问题,善于用改革创新办法推动工作。要实实在在为基层松绑减负,切实改进文风会风,严控会议数量,提升督查考核实效,让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各级政府和政府部门党组(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决惩治国有资产、“两新一重”等重点领域腐败和侵犯群众利益行为,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