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区联动参与2020年“99公益日”活动动员培训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08-14 11:1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0日,全区联动参与2020年“99公益日”活动动员培训会召开。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周俊范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副区长孙俊洲出席会议。

孙俊洲就做好我区“99公益日”活动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单位要提高“创新、机遇、责任”意识,调动工作积极性,与省、市慈善总会密切配合,不断提升网络募捐工作广度、深度和筹款额度,为决战全面小康,推动全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落实。弄懂吃透活动内容和活动规则,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开展,选好项目类别,予以精准实施,确保活动在我区高质量开展。

会上,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周俊范作了“99公益日”活动专题讲座。会议传达了《建安区联动参与2020年腾讯“99公益日”活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