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许昌市干部论坛”建安区分论坛举行

【信息时间:2020-08-14 11:1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0日,“许昌市干部论坛”建安区分论坛在区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伟出席。区委组织部部委会成员、区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委副书记等参加。

李振伟要求,一要强化党建引领,把握工作方向,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五好”引领,提升能力素质,全面提升乡、村两级基层党建水平。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树立“五好”标杆,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抓实集体经济发展,育强党建品牌,将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三要落实领导责任,开展好“创五好、强双基”示范行动,确保“五好”创建实效。四要持续办好干部论坛,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

在论坛上,小召乡、五女店镇等10个乡镇(街道)党委副书记分别作了发言,区委组织部部委会成员现场进行了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