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刘保新带队视察我区创文工作

【信息时间:2020-08-14 11:1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1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区创文工作。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带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参加视察。区委书记邵七一等陪同。

刘保新一行先后到许由街道办事处利民社区运河街南湖游园、利民路82号院和利民路拆迁工地,实地察看了小区“四改一增”、道路硬化美化、停车秩序整治等情况。刘保新对我区创文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建安区要按照创文相关要求加大整治力度,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凝聚力量,齐抓共管,认真研究,按照测评方案逐一落实好各项工作。

据悉,自今年6月17日全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我区迅速行动,紧扣“对标创建、对路创建、对题创建、对实创建”核心理念,组织全区上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为全市夺取“三连冠”提供有力支撑。截至目前,我区承担的35类、1291项创文任务,已达标或动态达标1236项。全区创文工作正在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