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创文工作

【信息时间:2020-08-19 08:5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3日,区政协组织驻区市政协委员和建安区政协委员对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区政协主席牛建设带队。副主席押永辉、马丽、武艳秋参加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到蒋李集镇及该镇蒋东社区、榆林乡及该乡东榆林社区、椹涧乡及该乡南头社区,实地察看了游园广场提升改造、乡村街道治理、停车秩序专项整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区创文工作情况,视察团成员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牛建设充分肯定了我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认清形势,提升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人力、物力、财力聚集到创文攻坚上来,按照创文的各项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足的干劲投身创文工作。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将创文工作与社会治理现代化结合起来,处理好动态与常态、眼前与长远、立行立改与建章立制等方面的关系,对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分解任务,建立台账,查漏补缺,确保不降低一个标准,不疏漏一个环节。要广泛宣传,凝聚合力,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覆盖率和群众知晓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引导群众参与到创文中来,形成创文工作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