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人社局党组工作反馈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08-19 08:5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4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人社局党组工作反馈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亚强出席会议。

就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李亚强要求,要提高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坚定整改信心决心,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认真改、坚决改、彻底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以上率下,促进作风转变,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要聚焦问题,压实整改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对照问题清单,立行立改,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强化机制建设,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要统筹结合,推动工作落实,坚持把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纳入全局工作之中,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切实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察情况。区人社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进行了巡察工作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