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脱贫攻坚周例会

【信息时间:2020-08-19 08:5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2日,我区召开脱贫攻坚周例会。区委副书记朱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孙俊洲出席会议。

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朱键要求,要强化认识,明确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对自己所承担的责任进行再梳理、再明确,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懈怠思想。组织部门要对选派的扶贫干部加强管理,宣传部门要加大扶贫宣传力度。相关行业部门要认真排查政策落实情况,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各乡镇要探索创新带贫模式,积极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确保扶贫产业持续稳定。要千方百计提高集中供养率,动员符合条件的贫困户集中入住“四院一中心”。要强化作风,压实责任,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担当的精神、扎实的成效,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上,孙俊洲传达了市、区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督查巡查组调研我区情况,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各乡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扶贫产业、项目谋划情况;区扶贫办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