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人大调研组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信息时间:2020-08-19 08:5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3日,区人大调研组一行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到区法院、住建局、公安局犯罪刑侦队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安带队。区法院院长吴涛、检察院检察长杨鑫炜参加座谈会。区公安局局长黄金峰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李志安要求,要以人民满意程度为标准来衡量扫黑除恶工作质量和水平,持续增强各级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感、使命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重拳打击黑恶势力。要以守土有责和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抓好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完善扫黑除恶工作机制体制,搞好部门工作联动。要以“六清”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查短板、补弱项,确保我区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会议还听取了区法院、检察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