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市河湖长述职视频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08-24 15:2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0日,2020年全市河湖长述职视频会召开。区领导邵七一、朱键、孙俊洲及区检察院检察长杨鑫炜出席我区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落实河湖长制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水资源保护,破除治水体制机制束缚,实现河湖永续利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有力保障。要统筹推进河湖保护治理,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幸福河湖,严格水资源管理,突出水环境治理,补齐水工程短板,抓好水灾害防治,推进水生态修复,注重水文化传承。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扛稳责任,创新工作机制,严格督导考核,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河湖长制落地见效,不断开创河湖长制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添许昌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