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邵七一调研创文工作

【信息时间:2020-08-31 08:4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5日,区委书记邵七一带领区文明办、创建办、住建局、城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许由街道办事处枪杆刘社区陈庄村、育新路农贸市场调研创文工作。区领导朱键、李振伟、赵宪领、周垚一同前往。

在陈庄村,邵七一深入背街小巷察看了创文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党建引领、共驻共建、发挥党员作用助推创文工作汇报。邵七一指出,整治背街小巷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在整治过程中要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切实解决好群众家门口的环境问题。

在育新路农贸市场,邵七一仔细察看了市场内环境卫生、经营秩序、整治提升等情况。邵七一要求,要不断优化提升市场环境,引导商户规范管理、诚信经营,确保老百姓的“菜篮子”保质、保价、保量。

就做好全区创文工作,邵七一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与创文等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党建与其它工作有机贯通、相互促进的格局,不断提升“三有”工作水平。要聚焦老城区,突出重点,成立专班,找差距补短板,重规范抓提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切实提升管理水平,把各项便民服务措施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惠及群众,实现由“面子”向“里子”转型。

邵七一还察看了老城区志愿服务、交通秩序、市容市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