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20-08-31 08:4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7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副主任王志民、白青山、李志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亚强,副区长孙俊洲及区法院院长吴涛、检察院检察长杨鑫炜等列席会议。李志安主持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5人,实到2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关于全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等报告,依法审查批准了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其他事项。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区今年以来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深入实施“1136”区域发展计划,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