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区

【信息时间:2020-08-31 08:4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到我区开展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副主任白青山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等陪同。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响当当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世纪香公司液体菌种车间、世纪香菌博园、响当当公司全封闭食品生产线和铃铛博物馆,了解了我区食品企业在生产经营、安全卫生、带动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汇报,对我区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

据悉,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下设国家一级食用菌种厂、河南省食用菌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6个实体,建成年产千万吨食用菌生产基地13个,带动发展百珍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等8个规模以上农民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