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贯彻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暨整改动员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09-02 15:0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7日,区委贯彻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暨整改动员会召开。区委书记邵七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浩主持会议。朱键、连建锋、李亚强、谷学军、李振伟、赵宪领、李洁、陈纲要、郭森林等区处级干部出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邵七一在讲话中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整改要求上来,严肃认真对待、迅速行动、真改实改,切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展现和检验我们的政治意识、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正视问题不足、深刻反思、保持警醒,切实增强纠正问题、整改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决心,抓好问题整改,扩大整改成效;勇于担当尽责、主动整改、立行立改,以扎实的整改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聚焦关键重点,着力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落实、见底见效,细化方案,明确路径,找准问题、定实措施、把严节点,有效推动各项整改工作整改落实;突出重点,狠抓整治,扭住不放、动真碰硬,确保每项整改落实落地、每个问题见底清零;坚持分类整改,实施对账销号,严格督导问责,从严从实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严格责任落实,健全制度机制,促进成果转化,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整改到位。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马浩要求,要提高站位,主动认领抓落实,主动认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建立详细具体的整改台账,全力以赴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迅速行动,严把节点抓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迅速行动,扎实做好动员部署、整改落实、汇总上报等各阶段重点工作,高效率完成整改任务。要统筹兼顾,提升实效抓落实,把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与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把集中整改和长效保持统筹起来,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区委副书记朱键宣读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安排意见》,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