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第四期“建安大讲堂”举行

【信息时间:2020-09-02 15:0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8日,我区举行第四期“建安大讲堂”,邀请河南省委党校经济教学部副教授张长娟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报告会。朱键、连建锋、李亚强、谷学军、李振伟、赵宪领、李洁、郭森林等区处级领导干部及科级干部聆听了报告。

张长娟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这一主题,深入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脉络、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对“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美丽中国建设”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既有理论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为我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维、拓展了思路、提供了借鉴。

邵七一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切实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做到学明白、想明白、干明白。要找准实践路径,抢抓“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机遇,搞好污染防治攻坚,全面提升城乡环境,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利用我区现有环保装备产业基础,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与产业发展相融合。要真正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