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举行7—8月份重点工作观摩

【信息时间:2020-09-07 09:0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1日至9月1日,我区举行7—8月份重点工作“双月观摩”活动,对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和部分重点产业、城建、民生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观摩。区委书记邵七一带队。马浩、朱键、连建锋等区处级干部及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

邵七一一行入社区、进楼栋、下工地、听汇报,先后观摩了苏桥镇南村社区、许由街道办事处瑞欣园小区、蒋李集镇蒋西村等16个村(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和利民路原教体局拆迁工地、高铁站前水系工程、许昌市体育会展中心等7个项目建设情况。

据悉,本次观摩的许昌市体育会展中心项目位于魏武大道以东、许州路以西、永宁街以南、新元大道以北的区域,总占地506亩,建设“一场三馆一中心”,概算总投资19.5亿元,设计理念为“雨露润莲城”,功能定位是中原城市群集竞赛、演出、会展、体育训练、体育培训、全民健身、奥林匹克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城市体育文化综合体,项目一期占地265.38亩,总投资约5.8亿元,正在紧张施工中。镇区改造提升成效显著的蒋李集镇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安装公益版面330幅,安装宣传专栏60处,制做墙体喷绘660条,发放民意调查问卷3000份,发放创文宣传册1500份;全镇33个行政村均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标准进行了环境整治,“一约四会”组织制度全部建立,好媳妇、好公婆、好妯娌、优秀共产党员、星级文明户、脱贫光荣户评选均已完成;对镇区文化广场进行了精心打造,垒建花池200米,安装铁艺公益广告8处,打造创文宣传文化墙70米,改造标准化公厕1个,安装LED大屏幕1个;建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镇便民服务中心设立了志愿者服务点等,全镇营造了创文工作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