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朱键到苏桥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并到石梁河巡河

【信息时间:2020-09-07 09:0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日,区委副书记朱键到苏桥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并到石梁河巡河。

朱键到苏桥镇东张社区慰问了该社区贫困大学生王宇,给王宇送去了慰问金。当得知王宇被省内本科院校录取时,他十分高兴,勉励王宇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发奋成才。

在东张社区扶贫工厂,朱键指出,社区工厂要积极发挥带贫作用,吸纳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想方设法增加贫困户的收入。要保证产品质量,确保扶贫工厂正常运转经营。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员工岗前安全培训,确保生产安全。               

随后,朱键到石梁河巡河,实地察看了石梁河周围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要求,要及时清理河流垃圾,坚决杜绝河岸私搭乱建行为。要建立健全常态化环境保持机制,加强对水源、水质保护力度。各级河长要切实发挥作用,持续增加巡河频次,充分利用好水资源、保护好水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