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时间:2020-09-09 11:0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4日,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椹涧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武艳秋带队。

区政协调研组一行察看了椹涧乡黄庙村、前宋村贫困户“三类”管理机制实施、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走访了黄庙村贫困户黄长保、燕大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武艳秋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凝聚合力促脱贫,基层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和“领头雁”作用,在各级帮扶人员及行业部门的帮助下,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内生动力,教育和引导贫困群众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要履职尽责助脱贫,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多到一线调研,多听群众呼声,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提出合理建议,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帮助解决贫困群众最期盼、最现实的困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