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邵七一、马浩等区领导分组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信息时间:2020-09-09 11:0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7日,邵七一、马浩等区领导分组深入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区领导邵七一、朱键、连建锋、李亚强、赵宪领一行到区一高、魏风路小学校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每到一处,区委书记邵七一亲切地与教师代表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邵七一指出,建安区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区委、区政府要一如既往地把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放在全区发展的主要位置,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优质保障,确保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广大教师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大力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为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区领导马浩、李振伟、周垚、押永辉一行到建安中学、河街乡陈胡小学校慰问一线教师,关切地询问两个学校的师资配备、课程设置、教师工作生活等情况。马浩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坚持教育优先理念,搞好教育教学保障,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条件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方针,加强师资力量培训,培育优秀教师,打造优质教育团队。要加强学生基础知识教育,抓好学生素质教育,做到既教好书又育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