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集中收看省、市“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视频会

【信息时间:2020-09-15 08:5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8日,省、市“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视频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孙俊洲等收听收看省、市“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视频会。

在集中收听收看了省、市视频会后,孙俊洲要求,要做好“秋管”工作,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做好秋季田间管理工作,确保秋粮丰产丰收。要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不等不靠,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禁烧工作取得好成绩。要积极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区农业农村局牵头,指导农民调整种植业结构,确保农民增收、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搞好统筹协调,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加快2019年在建高标准农田项目竣工和验收进度,加快2020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进度,抓紧谋划2021年高标准农田项目,争取2021年高标准农田项目早开工早建设;组织好秋季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确保贫困群众收入达标、实现“两不愁、三保障”;抓好农业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时分解任务,上报工作进度,如期完成改革工作;区农业农村局牵头,采取代养等模式,抓好生猪生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新标准新要求,继续完善提升重点点位,为建安区在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当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