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六次调度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09-15 08:5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9日,我区召开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六次调度会。区领导马浩、孙俊洲出席会议。

区长马浩就做好全区创文工作要求,认识要上去,要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担当精神,全力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坚决摒弃“不在乎”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推动全区创文工作全面提升。精力要下去,各乡镇(街道)、各主创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俯下身子,深入一线,对承担的创建任务做到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干、层层抓落实的局面。问题要解决,要实行网格化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销号,确保每项创文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取得实效。机制要长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根据工作实际,建立长效机制,夯实创建基础,做到互通信息、联通联动,确保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孙俊洲传达了许昌市创文指挥部工作例会精神,通报点评了近期我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创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