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信息时间:2020-09-15 08:5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区领导马浩、朱键、连建锋、谷学军、李振伟、赵宪领、李洁、郭森林、孙俊洲等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后,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非凡历程,深刻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全面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与会人员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六稳”“六保”工作,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建安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