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杨宇燕带队到我区考察

【信息时间:2020-09-21 10:4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1日,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杨宇燕带队到我区黄河鲲鹏考察。省工信厅副厅长朱铭,市、区领导赵文峰、马浩、李亚强、郑文青及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陪同。

杨宇燕一行认真听取了黄河鲲鹏项目建设、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介绍,实地考察了黄河鲲鹏服务器和PC机、主板制造生产线,参观了员工办公区域和员工餐厅,详细了解了该生产基地生产能力、生产情况、产品优势等情况。

据悉,黄河鲲鹏产业园总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研发大楼、生产车间、供应链保障中心,包括PC机生产线、平板电脑生产线、服务器生产线及适配器生产线等。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年产70万台PC机、30万台平板电脑、20万台服务器的生产能力,预计年产值250亿元,利税30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