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省扫黑办调研指导组莅临我区调研指导汇报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09-21 10:4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省扫黑办调研指导组莅临我区调研指导汇报会召开。省扫黑办调研指导组组长苏合周出席会议并对我区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洁汇报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暨整改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黄金峰及区法院院长吴涛、检察院检察长杨鑫炜出席会议。

李洁在汇报我区工作时说,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建安区委、区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实施挂图作战,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整改,广泛宣传发动,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严格督导考核,倒逼责任落实,在深挖攻坚、提质增效、专项整治、长效常治上狠下功夫,开展了“线索清仓”“案件清结”“逃犯清零”“黑财清底”“伞网清除”“行业清源”等工作,取得了扎实的工作成效,被授予“2019年度全省平安建设优秀县(市、区)”、“全省信访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等称号。建安区将认真落实此次汇报会精神,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