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省、市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视频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09-21 10:5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省、市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视频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动员全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抓好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区领导马浩、李亚强在我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在集中收听收看了省、市视频会后,区长马浩就做好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各乡镇、区直各部门要迅速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区应急管理部门要牵头抓总,搞好统筹协调;要严排细查,特别要做好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等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建立台账,狠抓整改;要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落实安全事件上报制度,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亚强对我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