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20-09-21 10:4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副主任王志民、白青山、李志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亚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振伟等列席会议。王志民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5人,实到3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黄金峰、王小丽等13名同志的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黄金峰现场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要求新任职人员要注重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认真学习宪法法律、业务知识,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勇于担当作为,服务区域发展,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全区工作大局,任其职、尽其责,在其位、谋其政,推动区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法治理念,接受人大监督,始终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自觉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牢固树立新时代建安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铭记誓言、履行承诺,忠于宪法、勤勉尽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实实在在的新业绩和人民满意的新形象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