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20-09-21 10:4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1日,区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传达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有关精神,通报有关对接情况,听取各牵头单位整改落实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副书记朱键主持会议。区领导李亚强、谷学军、李振伟、赵宪领、李洁、郭森林、孙俊洲等出席会议。

朱键要求,要按照《通知》要求和对接反馈情况,抓紧时间修改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每一项反馈问题整改事项。要与省委相关部门搞好沟通对接,打好工作提前量,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要明确进度要求,一时解决不了和需要长期整改的事项,要注意甄别、分类,分年度推进整改落实,决不能出现“纸上整改”问题。要认真准备资料,按时上报审核。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落实好督查、通报、问责等机制,加强日常督查督办,及时发现和纠正各类问题,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