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马正兰到我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时间:2020-09-21 10:4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1日,市委副书记马正兰先后到我区苏桥镇、河街乡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区领导王自合、孙俊洲陪同。

马正兰实地察看了苏桥镇、河街乡镇区环境卫生、沿街商铺经营秩序、公共设施配备等情况,了解污水处理站建设、垃圾中转清运等情况,深入苏桥镇南村、西村以及河街乡南岸社区背街小巷,察看破损路面修复、绿化美化、环卫保洁等情况,听取2个乡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马正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加快道路提升改造进度,及时做好垃圾清运等工作,持续提升人居环境。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参与、同城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真正让文明创建在广大群众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志愿者参与等形式,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