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誓师大会

【信息时间:2020-09-21 10:4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2日上午,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加压奋进 振芯铸魂”誓师大会。市、区领导赵文峰、马浩、李亚强及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文青、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出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要求,一要充分肯定成绩,提升振芯铸魂的信心。近一年来,我市坚持体制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遵循“紧跟华为,依靠许继,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发展策略,广泛借助多方科研力量,全力推动黄河鲲鹏产业实现跨越式创新发展。二要清醒认识形势,保持爬坡过坎的恒心。 要认清内外部形势,正视问题不足,进一步明晰战略方向,保持战略定力,以滚石上山的恒心,爬坡过坎,逐一破解。三要持续加压奋进,坚定创造辉煌的决心。要始终坚持实干为基、坚持创新引领、坚持凝心聚力,加强创新人才培育、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快产品研发升级,积极争取各方的支持,凝聚推动黄河鲲鹏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企业创造最优的发展环境,为黄河鲲鹏产业保驾护航,共同书写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区长马浩表示,在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加压奋进  振芯铸魂”之际,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用大服务的理念,引领服务行业,企业发展需要什么服务,我们就会提供什么服务,企业发展到哪里,我们的服务举措就跟到哪里,企业发展需要什么保障,我们就依法提供什么保障,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区委、区政府一定切实增强使命意识、担当意识,主动作为、主动服务,真正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支持企业发展来,为企业打造出高水平服务。

会议期间,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向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部、研发部、制造部授旗;企业有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企业全体员工进行了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