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0-09-27 08:5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5日,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洁,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黄金峰出席会议。

会上,李洁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打赢专项斗争“收官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省、市扫黑办的最新要求上来,紧盯“六清”和“长效常治”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攻坚措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在9月底前,集中精力抓好“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等6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六清”目标任务。要紧盯整改提升工作不放松,紧盯督导任务落实不放松,紧盯长效机制建设不放松,构建长效机制,推动长效常治,持续巩固提升专项斗争成效。

会议听取了区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六清”行动工作情况、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行业专项整治情况、小召乡相关行业无证经营场所整治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