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马浩调研创文工作

【信息时间:2020-09-27 08:5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3日,区长马浩到许由街道办事处幸福社区和将官池镇综合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创文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孙俊洲,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黄金峰一同前往。

马浩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组织工作要到位,工作标准要到位,日常管理要到位,积极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体系的最高标准和要求,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破釜沉舟的气魄、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奋力攻坚,组织专班干部、党员干部、志愿者、物业企业、运营企业等力量开展义务劳动,并持续实施社区车辆规整、基础设施完善、环境卫生治理等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要加强专班督导,区创文办及乡镇(街道)属地党委、政府要加强重点点位督导,一个点一个点过筛子,推动创文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强执纪问责,严肃处理创文工作懈怠、不作为、慢作为、工作不到位等单位和个人。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报道创文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