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国家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张力到我区调研

【信息时间:2020-09-27 08:5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国家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张力到我区调研。市、区领导张巍巍、马浩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等陪同。

张力参观了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观看了中国(许昌)发制品产业起源、发展、转型升级等宣传视频,了解了发制品发展历史、瑞贝卡公司发展历程、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运营中心项目建设和相关企业入驻等情况,肯定了我区发制品产业发展成绩。

据悉,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发制品专业公司,该公司生产的仿人发纤维材料、工艺发条、化纤发条、女装假发、男装发块、教习头等六大系列3600多种产品畅销北美、西欧、非洲和亚洲40多个国家和国内100多个大中城市。位于我区的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运营中心项目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分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政务服务中心、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交易市场、全球假发分拨中心、中通云仓许昌仓和菜鸟许昌物流服务中心、许昌原产地商品直采中心5个业务板块,截至9月18日,入住企业66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