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徐晓捷到我区调研

【信息时间:2020-10-16 10: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4日,郑州海关副关长徐晓捷到我区跨境电商产业园调研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市、区领导赵淑红、李亚强、李志安陪同。

徐晓捷参观了我区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和中国发制品历史博物馆,听取了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综合保税区申建等工作汇报,肯定了工作成效。他指出,建安区要认真谋划,借鉴先进经验,出台优惠政策,打造好服务平台,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相关部门要充分挖掘存量,培育增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企业入驻。他表示,郑州海关将全力支持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开放平台建设。

据悉,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是适应商品市场国际化发展建立的一种贸易方式,试点市场享受增值税免征不退、海关通关便利、允许供货商户直接收结汇等特殊政策。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交易市场是我省唯一一个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也是发制品类目全国第一个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标志着我区在发制品对外贸易发展上开启了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