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20-10-16 10: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3日,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研究审议《建安区关于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的“双网三治”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的意见》和《建安区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的“双网三治”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重点任务清单》,并对全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马浩、谷学军、李振伟、赵宪领、李洁、郭森林、孙俊洲出席会议。

邵七一指出,全区各街道、社区和区直单位党组织务必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扛稳党建主体责任,坚持以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为目标,以“双网三治”工作为抓手,积极探索创新,抓实各项工作,为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保障。

邵七一强调,要抓牢重点任务,强化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深化各领域党建互联互动,推进社区党建与新兴领域党建融合共享,着力把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抓细抓实,着力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基础保障,突出典型引领,擦亮城市基层党建品牌。特别是各街道、社区和区直单位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城市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