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庆祝记者节表彰会

【信息时间:2020-11-11 09:3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6日,我区召开庆祝第21个记者节表彰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孙俊洲,副区长周垚出席会议。

孙俊洲肯定了全区新闻宣传工作成绩,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要把握政治方向,履行职责使命,坚定党性原则,坚持鲜明人民立场,遵循新闻传播规律,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主流舆论矩阵。要围绕中心大局,汇聚发展合力,抓好重点宣传,加强舆论引导,进一步提升建安区的知名度、美誉度。要服务基层民生,拓展创新路径,积极开拓新的工作领域、探索新的工作方法、设计新的工作载体,深入推进内容创新,以新的思路推动新闻舆论工作上台阶。要推进媒体融合,打造宣传高地,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和最优化。要提升队伍素质,增强核心优势,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真正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会上,副区长周垚宣读了《关于表彰建安区2020年度十佳新闻工作者和好新闻的决定》;记者代表作了发言;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作了点评;表彰了十佳新闻工作者和好新闻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