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市扫黑办指导调研组到我区指导调研汇报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11-11 09:3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9日,市扫黑办指导调研组到我区指导调研汇报会召开。市扫黑办第二指导调研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杨方晓,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洁,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黄金峰,区法院院长吴涛,区检察院检察长杨鑫炜等出席会议。

杨方晓肯定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他指出,建安区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工作要求,继续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持续做好“六清”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积极谋划“六建”内容,加大常态化管理制度建设力度,确保打赢扫黑除恶收官仗。

李洁在汇报我区相关工作情况时表示,建安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高质量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