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许昌市干部论坛”建安区分论坛举行

【信息时间:2020-11-23 09:4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6日,第四期“许昌市干部论坛”建安区分论坛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伟出席会议。

李振伟在作了点评后要求,要把握政治方向,做到“不畏浮云遮望眼”,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对党忠诚,不做政治上的“两面人”。要练就高强本领,做到“踏平坎坷成大道”,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改革攻坚、应急处突及群众工作的能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优秀人才。要奋力干事创业,做到“功名只向马上取”,坚持原则、迎难而上、持之以恒,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锤炼过硬作风,做到“真金不怕红炉火”,在修好是非观中涵养正气,在修好敬畏观中涵养底气,在修好名利观中涵养静气,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论坛上,来自全区各乡镇的12名许昌市“补源”成长工程到基层任职干部代表围绕"扎根基层,用奋斗成就出彩人生"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接受了现场评价打分。